音樂發行資訊

EXID 率智為 KBS 月火劇《魔女的法庭》獻唱 OST,音源公開

魔女的法庭
圖片來源:iWillmedia

EXID 成員率智為 KBS 月火劇《魔女的法庭》獻唱 OST《依靠微風 (바람에 기대)》,音源公開。

《依靠微風》是一首描寫出傷痛與思念情感的抒情歌,淒美的旋律與21歌詞完美詮釋出劇中女主角馬翌 (鄭麗媛 飾) 的內心,該曲曾在第四集中出現過,不少觀眾在音源正式發行前就已經期待不已,反應熱烈。

另外,《魔女的法庭》講述為了勝訴赴湯蹈火的魔女檢察官在順遂的升職路上因為意外事件,被迫調任女性兒童犯罪專任檢察官後發生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kDrama Freak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