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暎錫 PD:《姜食堂》很快會跟觀眾見面!

(縮圖) 羅暎錫 PD
圖片來源:YTN Star

羅暎錫 PD 在《新西遊記》第四季曾答應成員們將會拍攝《花樣青春-WINNER 篇》、《姜食堂》,而 WINNER 成員近日完成了《花樣青春-WINNER 篇》的拍攝,因此更令人期待《姜食堂》是否也會正式製作!

對於《姜食堂》,羅暎錫 PD 在18日接受韓國媒體日刊體育訪問時表示:「《姜食堂》是一定會拍。這不是和國民的約定嗎?節目目前正在企劃階段。」

在《花樣青春-WINNER 篇》的拍攝結束後,羅暎錫 PD 的團隊將著手進行《姜食堂》的相關準備工作。《姜食堂》是《尹食堂》的另一個版本,節目將由姜虎東與其他成員一起出演。在《新西遊記》第四季結束後,羅暎錫 PD 為這個節目苦惱了超過兩個月的時間,雖然他並未提到《姜食堂》將用什麼樣的形式與企劃進行拍攝,但由於是羅 PD 的作品,仍是令觀眾相當期待。此外,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也透露:「雖然《姜食堂》尚未開拍,但已預定在下個月播出。」

雖然《花樣青春-WINNER 篇》、《姜食堂》都還沒有確切的播出日期,但相信羅暎錫 PD 的作品,不會讓觀眾失望!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