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淘氣鬼偵探》點擊率突破千萬,南珠、柳善皓、安炯燮前往休假

南珠、柳善皓、安炯燮
圖片來源:CONS TV

網路劇《淘氣鬼偵探》點擊率突破一千萬,A Pink 南珠、柳善皓、安炯燮在19日前往濟州島獎勵旅行。

9月30日,南珠、柳善皓、安炯燮主演的《淘氣鬼偵探》在 Naver V app 進行「點擊率突破一千萬感謝節目」時,表示當最終回「皇帝玉璽盜竊事件」達到1,118萬點擊率時,劇組會前往濟州島做獎勵旅行。

而劇組在10月19日表示:「《淘氣鬼偵探》從第一集開始到最後一集,在 Naver 都是人氣視頻上位圈。因此,為了感謝大家的辛勞,支援製作的 Mirae-N 與製作公司 CONS TV 計畫了網路劇界的第一次獎勵旅行。之前約定的1,118萬點擊率公約僅花了五天就達成,所以演員與製作組都已經在今天 (19日) 出發前往濟州島,也非常感謝觀眾與粉絲們不斷的關心與支持。」

《淘氣鬼偵探》講述幼年時便失去父母的兩位天才高中偵探,與收留他們的女刑警,為了搜查父母失蹤案件進而破解許多事件的故事,在9月12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ns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