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N 11月初發行新專輯回歸,HIGHLIGHT 龍俊亨參與新曲製作

VICTON
圖片來源:VICTON

VICTON 將在11月初攜全新專輯回歸樂壇。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19日向媒體透露:「VICTON 預計在11月初發行新專輯回歸,目前正在全力準備中,不久後也會投入新曲 MV 的拍攝。」,VICTON 這次的新曲由曾製作多首熱門曲、創作實力備受肯定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以及作曲家金泰柱的製作團隊 Good Life 聯手打造,華麗的陣容引人期待。

另外,VICTON 將自今日 (20日) 起在日本展開特別宣傳活動,與日本的粉絲見面,同時也為新專輯全力準備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