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任昌丁將在10月23日回歸,新曲《不是那個人》MV 預告公開

任昌丁《不是那個人》MV 預告
圖片來源:《不是那個人》預告截圖

任昌丁即將在10月23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不是那個人 (그 사람을 아나요)》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NH EMG 在1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任昌丁新專輯主打歌《不是那個人》MV 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可以看到多對情侶正在吵架的場面,令人好奇 MV 中的故事,搭配上任昌丁充滿渲染力的感性歌聲,讓人更期待任昌丁會再次帶來牽動人心的抒情曲。

另外,任昌丁迷你二輯將在10月23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他當天五點會在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NH MEDI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