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EN TOP 天地、GFRIEND 銀河即將在10月26日發行合作曲

天地、銀河
圖片來源:TOP MEDIA、Source Music

TEEN TOP 成員天地與 GFRIEND 成員銀河即將在26日發行合作曲。

在隊中擔任主唱的天地,曾透過多部音樂劇展現優秀的演唱實力,這次與銀河的合作曲也由他親自參與製作,這是他自出道以來首次發表個人作品,令粉們都相當期待;而銀河在去年6月參加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抒情、溫柔的嗓音備受稱讚,先前與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黃致列等歌手合唱的作品也都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這次的合作曲是 TEEN TOP 的經紀公司 TOP MEDIA 與 GFRIEND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聯合推出的音樂企劃「至親社企劃」第二首歌曲,第一首由 UP10TION 善燏與 GFRIEND 裕株所演唱的《Cherish》在推出後佔據各大音源榜,這次天地與銀河又將帶來什麼樣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天地與銀河合唱的「至親社企劃」第二首歌曲將在10月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