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與手機廠商合作拍攝《My Zone》韓文版 MV

Block B《MY ZONE》韓文版 MV 截圖
圖片來源:《MY ZONE》韓文版 MV 截圖

Block B 與韓國知名手機品牌 LG 合作,利用新款手機拍攝去年發行的日文專輯主打歌《MY ZONE》韓文版 MV,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影片中,Block B 成員們穿梭在各種場景,散發青春活力;《MY ZONE》的韓文版聽起來似乎也比日文版更加強烈,完全能感受到 Block B 特有的「瘋狂魅力」呢!除了 MV 之外,LG 也公開拍攝過程的完整廣告,滿足粉絲對 Block B 完全體的想念。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MY ZONE》韓文版 MV 及其拍攝過程吧!

《MY ZONE》韓文版 MV

拍攝過程完整廣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GMobile KR@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