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始源:如果《卞赫的愛情》收視率破20%,我就跟孔明....

始源、姜素拉、孔明《卞赫的愛情》V LIVE
圖片來源:V app 直播截圖

Super Junior 始源為主演的新劇《卞赫的愛情》許下收視率公約,來看看如果突破20%,他跟孔明會做什麼吧!

tvN 全新週末劇《卞赫的愛情》在14日首播前,始源、姜素拉、孔明三位主演在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除了介紹他們的角色外,還訂下收視率公約。

始源與孔明對於「一點紅」姜素拉都非常有好感,他們介紹姜素拉時表示:「她是『一點紅』,是力量的根源,是宗教,素拉教。」,令旁邊的姜素拉聽得非常滿足,也讓現場氣氛十分和諧,始源還說:「我第一次看到姜素拉的時候怦然心動,真的是非常美麗,充滿活力的同時也很有純真感,是我們的老大。」

近年每部戲劇的主演們都會事前許下收視率公約,而《卞赫的愛情》更是始源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他對作品的熱情強烈到在沒有與其他兩位演員協議下,就表示:「如果收視率超過10%,演員們就在明洞進行 Free Hug (免費擁抱) 活動,如果超過20%的話,(我) 就和孔明在明洞親吻!」,令孔明感到很驚慌,但也證明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另外,始源、姜素拉、孔明主演的 tvN《卞赫的愛情》在每週六、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