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KON 振煥「LG 手機」代言廣告

振煥「LG Mobile」廣告

iKON 為「LG Mobile」的全新手機產品「LG Stylus2」拍攝的代言廣告公開。

「LG Mobile」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iKON 所拍攝的故事性代言廣告,第一集「畫出愛情的方法 (사랑을 그리는 방법)」的主角是振煥,公開的影像中講述振煥喜歡的女生在他告白前告訴他已經有喜歡的人,最後只能默默放棄,短短的一分鐘內可以看到振煥的演技;除此之外,官方還公開了新的預告,令人期待另外兩位主角 Bobby、B.I 的廣告。

一起來欣賞振煥的「LG Stylus2」廣告以及新廣告預告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dlFH0ADU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6QRoS1DA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LGMobile KR @YouTub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