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mmy 不同魅力詮釋《Ko Ko Bop》

Gummy(圖片來源:Gummy @Facebook)

Gummy 日前在節目中,以不同風格詮釋 EXO《Ko Ko Bop》,展現屬於她的魅力。

23日播出的 SBS《朴軫泳的 Party People》中,請來善美、Gummy…等人擔任嘉賓,其中 Gummy 以她的風格重新詮釋 EXO 正規四輯主打歌《Ko Ko Bop》,透過她獨特的音色與專屬的風格,為《Ko Ko Bop》增添不同的色彩,帶來比 EXO 版本更自由、更強烈的翻唱版本,同時還讓大家感受到她的歌唱實力。

一起來欣賞 Gummy 版本的《Ko Ko Bop》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