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成員為十週年特輯,已在13日出國進行拍攝

《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KBS

KBS《兩天一夜》成員們為了十週年特輯,在13日出國進行拍攝。

《兩天一夜》相關人員在13日下午表示:「今天 (13日)《兩天一夜》成員、製作組為了拍攝十週年特輯而出國。」,《兩天一夜》製作組其實正在參與 KBS 罷工中,對此相關人員表示:「十週年特輯是從年初開始就在準備的特別企劃,但是沒辦法再延後,所以決定先進行拍攝,因為是所有事情都已經準備好的情況,因此只有十週年特輯小心地開始拍攝,並不是全面恢復拍攝。」

因 KBS 罷工問題,《兩天一夜》曾經停播三週,最後由幹部級工作人員來剪輯已拍攝的份量,才能恢復播出,雖然還沒有恢復拍攝,但由於十週年特輯準備已久,所以不得已下只好先進行拍攝。至於十週年特輯什麼時候播出,相關人員透露會在今年內播出,暫時預計是11月左右。

另外,KBS《兩天一夜》在每週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