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始源、姜素拉、孔明等出席《卞赫的愛情》終映宴、分享出演感想

(縮圖) 始源、姜素拉、孔明出席《卞赫的愛情》終映宴
圖片來源:OSEN、xportsnews

由 Super Junior 始源、姜素拉、孔明主演的 tvN 電視劇《卞赫的愛情》於3日播出結局,而包含在寵物犬咬傷人致死案件後,一直沒有出席公開場合的始源在內,本劇的多位演員們都出席了在4日舉行的終映宴。在終映宴的場外,除了始源沒有多做停留,姜素拉、孔明等劇組演員都接受了媒體的拍攝。

在電視劇結束前,tvN 透過影片公開了《卞赫的愛情》劇組最後一場戲的拍攝現場,而孔明、姜素拉分別向劇組、觀眾表達感謝,始源則表示:「謝謝各位喜愛不足的我,希望各位可以圓滿地度過2017年,也希望2018年能成為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的一年。」

(影片來源:tvNDrama@YouTube)

另外,姜素拉和孔明也分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與經紀公司傳達了終演感想。

姜素拉《卞赫的愛情》拍攝花絮
圖片來源:姜素拉@Instagram

姜素拉在 Instagram 分享了多張拍攝現場的花絮照,並留言:「看著卞赫、白準、權帝勳三個年輕人,我似乎也得到了慰藉。現在要和一起共度三個月的白準分開,似乎我的心裡會空虛好一陣子。雖然要和白準說再見,但我姜素拉會再用好的演技跟各位見面。再次向這段時間喜愛《卞赫的愛情》的所有人傳達謝意。謝謝。」

孔明
圖片來源:fantagio

而孔明則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表示:「《卞赫的愛情》是為2017年劃下句點的作品,也是嶄新的演技挑戰。能夠演出『權帝勳』這個角色,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激動,謝謝至今一直喜愛權帝勳的所有人。謝謝為了電視劇而辛勞的導演與工作人員,為了未來能透過演戲展現更好的面貌,我會更加努力,請多多期待。謝謝一直喜愛並收看《卞赫的愛情》的所有人。」

內容來源:YTN / Newsen / 亞洲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