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心裡的聲音》第二季將以全新陣容回歸,預計11月開拍

《心裡的聲音》海報
圖片來源:KBS

李光洙、庭沼珉主演的網劇《心裡的聲音》第二季將以全新演出陣容回歸,預計11月開拍。

去年透過 Naver、KBS、Netflix 在全世界播出的藝能情境劇《心裡的聲音》,確定製作第二季《心裡的聲音 [重啟:傻瓜們] (마음의 소리[리부트:얼간이들])》,Kross Pictures 表示:「《心裡的聲音》新一季會以全新的副題、全新的出演陣容、全新的故事,甚至是全新的 (播出) 平台回歸。」

《心裡的聲音》第一季由李光洙、庭沼珉主演,網路版本在韓國獲得約四千萬以上的點擊率,全世界更是有約兩億五千萬點擊率,是歷代最高的記錄,可以說是韓流的代表情境劇。不只如此,原作網路漫畫也更新 Naver 網路漫畫最長時間連載記錄、最高點擊率記錄,擁有超高人氣,這次第二季宣佈所有事情都重新啟動,預計將掀起熱烈討論。

另外,《心裡的聲音》第二季預計在10月中旬完成選角、宣佈播出平台,在11月正式開始拍攝,計劃在2018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