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登上日本公信榜專輯月榜冠軍!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9月18日在日本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以69,075張的銷售量,在 Oricon 公信榜九月專輯榜奪下冠軍,可見他們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除了在日本獲得絕佳成績,《LOVE YOURSELF 承 ‘Her’》也以120萬3,533張的銷售量成為 Gaon Chart 九月專輯榜冠軍,是韓國相隔16年才出現的紀錄;主打歌《DNA》MV 瀏覽人次也在25天內突破一億,寫下韓國歌手中最短時間破億的記錄。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公信榜
圖片來源:Oricon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10月21、22日來台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Orico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