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埻夏將對惡意留言網友採取法律行動,但網友攻擊不減反增

鄭埻夏 Instagram 留言附圖
圖片來源:鄭埻夏@Instagram

諧星鄭埻夏於1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長篇留言,表達了將以強硬態度應對惡意留言網友的意志。

鄭埻夏的留言中寫道:「已經過了10年忍耐的生活,但似乎我也到極限了。我真的很心痛、也很痛苦。我的言語、行為,還有圍繞著我的情況,似乎被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做了解釋。為了製造歡笑而說的話、做的行為,被視為我個人的野心,引起了無數的誤會。」、「雖然我想著要展現更好的面貌、更加努力,來消除不好的印象,但現實似乎是我的真心改變不了。令我最無法忍受的,是在這些讓人無法說出口的粗野言語與髒話中,不僅是我,連我的家人也被提起。所以我決定不再忍耐。對於錯誤行為的批判我會謙虛地接受,這讓我一直都覺得很感謝。因為有不只是說好聽話,有時候還用溫暖的忠告、指責給予我更多勇氣的各位,我一直過得很幸福,未來會更多笑容、更好的面貌報答各位。不過,沒有根據的責難、粗野言語與髒話,我再也不會旁觀,會採取正當的法律行動。希望世界能成為不再有人因為不負責任地說出、寫下的惡意言語與文字而受傷的樣子。」

但在鄭埻夏的留言公開後,有韓國網友架設了假裝是鄭埻夏粉絲的網站,針對鄭埻夏的遲到、逃稅、人性等問題等寫下惡意留言。

另外,雖然鄭埻夏表達了將採取法律行動的意志,但他與惡意留言網友之間的對立,似乎還會越演越烈。

內容來源:鄭埻夏@Instagram / 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