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娜拉:《Go Back 夫婦》原作雖然是19禁,但很有趣!

《Go Back 夫婦》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KBS

KBS 藝能電視劇《Go Back 夫婦》12日於 Imperial Palace 舉辦製作發佈會,主要演員張娜拉、孫浩俊、許正民、韓寶凜、李伊庚、張基勇以及河炳勳 PD (節目總監)…等人皆有出席,張娜拉也分享她在看過原作後的感想。

記者會上,張娜拉被問到是否有看過《Go Back 夫婦》原作,她回答說:「雖然是19禁,但我有找來看,題材很有趣,只是有點色。雖然平常沒有在想,但在拍攝的時候,有想過有機會的話,能回到20歲過一、兩天感覺也不錯。」

對於與孫浩俊的合作,她表示:「因為一次都沒見過,所以有些尷尬,但因為他個性善良、很會照顧人,所以演戲的時候很舒服,他會準備營養補充品給我吃,真的是很不錯的人。」

孫浩俊、張娜拉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這次作品中,張娜拉需要演繹38歲與20歲的角色,對此她表示:「我不會分開38歲和20歲來演,會將38歲的精神原本地帶到20歲。其實在電視劇開拍前,我有想過是否會感到不方便 (外貌上),擔心是不是應該要用 CG,可是因為38歲的感性是一定需要的東西,所以才會選擇我去出演,因此我不會將感性分為兩個年紀,而是用38歲的感性去演繹,這樣讓我比想像的要舒服。」

另外,張娜拉、孫浩俊…等人主演的 KBS《Go Back 夫婦》將從今天 (13日) 起,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