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TFELT 全新單曲《MEiNE》正式發行,雙 MV 公開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HA:TFELT (譽恩) 今天 (12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MEiNE》,並公開主打歌《I Wander》與收錄曲《Read Me》的 MV。

主打歌《I Wander》特別邀請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擔當作曲並參與配唱,歌詞將 HA:TFELT 全新的開始比喻成新鞋,描寫在新的環境中,踏出只屬於自己的步伐時的悸動與害怕。

而由 HA:TFELT 親自創作的《Read Me》是一首 R&B 抒情曲,歌詞就像是在閱讀從抽屜裡發現的舊日記,描寫出 HA:TFELT 從過去到現在的故事,並特別邀請到有「Hip Hop 之神」稱號的 PUNCHNELLO 參與配唱,是一首完成度相當高的歌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 Wander》以及《Read Me》的 MV 吧!

《I Wander》

《Read Me》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