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柳昇佑將在11月出輯回歸,10月13日公開先行曲

(縮圖) 柳昇佑《今天晚上》預告照
圖片來源:柳昇佑 @Facebook

柳昇佑即將在11月發行新專輯回歸,他會在10月13日公開先行曲《今天晚上 (오늘밤엔)》。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1日) 表示:「柳昇佑在舉辦《甜甜的夜晚》演唱會前,將驚喜公開新曲。先公開的自創曲《今天晚上》是首能證明柳昇佑作為藝人成長的歌曲,13日公開後,會在演唱會上首次帶來舞台。」

公開的預告照中,穿著白色休閒服的柳昇佑,舒適地趴在地板上睡覺,散發出一種安靜、柔和的氛圍,令人對柳昇佑這次會帶來怎樣的音樂感到期待。雖然柳昇佑有持續參與戲劇 OST,與昭宥、Heize、燦多…等人合作發行數位單曲,但這將會是他繼2016年2月迷你三輯後,相隔一年九個月發表的新專輯,更是令人感到期待他的成長。

另外,柳昇佑將在10月28、29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Music Live Hall 舉辦《甜甜的夜晚》演唱會,並會在12月3日與鄭世雲、MIND U 來台開唱,新曲《今天晚上》將在1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