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泰民正規二輯《MOVE》概念照、第二波預告

泰民《MOVE》概念照 (來源:SHINee@FB)

(本文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將於16日發行個人第二張正規專輯《MOVE》的 SHINee 成員泰民,今天 (11日) 公開專輯概念照與第二波預告影片。

《MOVE》共收錄9首歌曲,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MOVE》是首兼具強烈節奏感與夢幻氣氛的非主流 R&B 風格歌曲,歌詞以成熟的方式表現出泰民陷入愛情後感嘆著對方的美麗,並受到對方強烈吸引的心境。

概念照中,泰民在紅色系燈光的照射下,披著皮質外套,露出結實的上半身;另一張照片中,則是分別呈現了泰民的側臉與肩頸,散發出性感的氛圍。

泰民《MOVE》概念照 (來源:SHINee@FB)

而在預告影片中,一開始泰民躺在地上、淋著雨,接著是穿著黃色上衣、戴著面具的泰民被女性們圍繞著的畫面,最後則是泰民漫步在雨中的樣子。略帶神秘感的氣氛,令人對專輯概念更加好奇。

另外,泰民的個人正規二輯《MOVE》將於16日發行線上音源及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 預告影片:01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