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均相在《一日三餐》自己也能做好的事

尹均相(圖片來源:尹均相 @Instagram)

大家有收看 tvN《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嗎?知道有件事尹均相可以獨自做好嗎?

tvN《一日三餐》最新一集中請來神話的玟雨、Andy 擔任嘉賓,平常都住在都市的他們突然過著漁村兼農村生活,當然會不習慣,其中做飯時的樣子引起網友注意。

李瑞鎮、Eric、尹均相住的地方沒有電子爐之類的「先進文明」,煮飯需要用到大鐵鍋,而為了準備做飯時,李瑞鎮下指示說需要先洗一遍大鐵鍋才行,當玟雨嘗試自己去做的時候,卻發現無法憑自己的力量去抬起大鐵鍋,只好叫 Andy 來幫忙,這時有人說了句:「這個均相自己一個…」,原來之前這都是尹均相獨自搬運!

尹均相《一日三餐》(本文圖片來源:《一日三餐》截圖)

當 Andy 洗完米後需要將大鐵鍋搬回火爐時,他問尹均相說:「你可以自己一個拿起這個嗎?」,尹均相笑著回了句:「可以,哥哥」,對於年輕又長得高的尹均相來說,拿起大鐵鍋只是件容易的事,讓 Andy 不禁露出無言的表情,可憐的感覺中也為觀眾送上笑聲。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尹均相好可愛!」、「拿不起鐵鍋的玟雨和跑去幫忙的 Andy 也好可愛。」、「尹均相說的時候也太開朗!」…等等的留言。

另外,tvN《一日三餐》在每週五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尹均相《一日三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