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MAMOO 公司代表金鎮宇 SNS 遭盜用

(縮圖) MAMAMOO (來源:亞士傳媒@FB)(圖片來源:亞士傳媒@Facebook)

MAMAMOO 公司代表金鎮宇 SNS 遭盜用。

MAMAMOO 所屬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代表金鎮宇 (김진우),7日在個人 Facebook 帳號分享網路論壇「Ilbe (일베) 」的相關連結,引起粉絲質疑他是「Ilbe」會員。但金鎮宇8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帳號遭到盜用,目前也已經將個人 SNS 帳號通通刪除,並強調自己絕沒有加入過「Ilbe」,更沒有留言過;也很抱歉讓粉絲們擔心。

Ilbe 是一個名叫「日間 best (일간 베스트)」的網站縮寫,曾發表過許多激進言論,先前也發生過有會員揚言傷害 TWICE 成員的事件,引起許多粉絲恐慌。因此當金鎮宇代表跟「Ilbe」扯上關係時,才會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京鄉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