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W《W, HERE》音源搶先聽

NU”EST W《W, HERE》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W, HERE》的 NU’EST 子團 NU’EST W,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片中,以簡單的藍白色調為底,並以線條連結的形式表示了每位成員參與演唱的曲目,相當特別,NU’EST W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有輕快、有抒情、有 R&B,每首歌各自展現不同魅力,雖然影片只有短短一分鐘,已令人迫不及待想要聽到 NU’EST W 的新曲。

另外,NU’EST W 的全新專輯《W, HERE》將在10月10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