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UNICE、Ju Eun《PRESENT》概念照

EUNICE《PRESENT》概念照 EUNICE (本文圖片來源:DIA@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三輯《LOVE GENERATION》改版專輯《PRESENT》的 DIA,今天 (7日) 公開成員 EUNICE、Ju Eu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EUNICE 橫躺凝視著鏡頭,一頭亮麗的粉橘色頭髮也更加突顯出 EUNICE 精緻的五官,Ju Eun 則是穿上大紅色外套,紮起馬尾的 Ju Eun 更多了一分成熟、幹練的魅力。

Ju EunJu Eu《PRESENT》概念照 (來源:DIA@Facebook)

另外,DIA 的改版專輯《PRESENT》將在10月12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主打歌預告)
  • 個人概念照:01 (Hyeon、JENNY)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I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