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在繁忙行程中仍細心照顧金泰希!

Rain、金泰希《Harper”s BAZAAR》201704(圖片來源:Harper”s BAZAAR)

Rain 雖然最近行程繁忙,但仍然會抽時間陪伴、照顧即將生產的金泰希。

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在9月28日完成所有拍攝,但 Rain 接下來需要忙於 KBS 全新綜藝節目《IDOL 重啟計劃-THE UNIT》的拍攝,根據相關人員表示,雖然 Rain 忙於消化電影與節目活動的行程,但他對於妻子金泰希與即將出生的孩子充滿愛。

《自行車王嚴福童》在今年四月開拍,雖然是在地方進行拍攝,但只要沒有凌晨拍攝,Rain 都會選擇回家照顧妻子,而在拍攝期間他也被媒體、粉絲們拍到,與金泰希前往義大利進行胎教旅行、享受兩人平和的咖啡廳約會…等等,現在他開始忙著錄製《THE UNIT》,加上準備預計在12月發行的新專輯,即使如此也仍然盡力回家照顧金泰希,還會負責各種家務,展現顧家好男人的面貌。

另外,Rain、金泰希在今年一月結婚,五月宣佈懷孕消息,而金泰希預計在本月末或是11月初生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