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方神起在《HT 3》中展現相反魅力!

東方神起《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截圖)

東方神起退伍後首次共同出演的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已於5日播出,他們在節目中分享各種故事,兩人完全不同的個性、口才也緊抓大家的視線,讓劉在錫感嘆表示:「原本就這麼有趣嗎?」

節目中,昌珉談到與工作人員為允浩取名「熱情財閥」,允浩也在節目持續展現他充滿熱情的一面,當問到有沒有因為過份熱情而發生慘事時,昌珉回答說:「其實有很多,最近就是退伍後首次在 SMTOWN 演唱會,表演時如果覺得褲子不方便,都會放輕力度,而且褲子材質其實不容易破,但允浩哥就是不管怎樣,都要將自己的熱情透過舞蹈表達出來,所以一開始褲子就破了。」,製作組還特地準備了影像,引起一陣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_eL47nc_xU

而允浩不管是在軍中還是在社會上、私下都充滿熱情,相反昌珉卻顯得比較冷靜,在分享他們入伍故事時,允浩透露他會成為特級戰士,是因為大家知道他是東方神起,都會看他的表現,所以希望能展現最好的一面。

昌珉則透露曾在軍中為體能花了不少心機,但問到他原因時,他表示:「我只是因為不想輸給年輕的士兵們。」,連對於近年有不少人數多的後輩團體,允浩也表示要像考大學般努力學習,這樣才不會變得落後,再度展現他的熱情。

不只如此,允浩透露他曾在休假時去遊樂圜,當時他看到有女生在討論 EXO 與 BTS 防彈少年團,他因為對東方神起有自負心,所以也想問她們認不認識東方神起,但昌珉聽到後卻說道:「我才不會擠進去跟她們一起討論。」,與允浩完全不同的想法,更是讓大家笑成一片。

最後一起來看看東方神起在《Happy Together 3》中的部份片段吧:

熱情富者允浩 — 軍中故事、擁有專利證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umdyfFiFo

熱情讓允浩在遊樂園變得幼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DWw4-Pego

昌珉的願望:想獨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nlTg-MEz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