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為香港粉絲獻上中秋祝福

NU”EST W 中秋祝福(本文圖片來源: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NU’EST W 即將在11月18日赴港開唱 (活動詳情),他們也趁著中秋節穿上韓服,向香港粉絲們送上中秋祝福,更入鄉隨俗拿著月餅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真的是非常用心。

NU”EST W 中秋祝福

除了公開照片和粉絲們一起慶團圓,NU’EST W 也不忘提醒大家,他們將在11月18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2017 NU’EST SPECIAL CONCERT in HONGKONG》演唱會,凡購買 VIP 門票的粉絲們,將有機會和 NU’EST W 近距離擊掌,門票將在10月13日正式開賣,喜歡 NU’EST W 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