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來沅、申世景等人確定出演《黑騎士》

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 (圖片來源:STARNEWS、tvN Asia、Sports Toda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確定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黑騎士 (흑기사)》,主演們將在8日於首爾汝矣島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金來沅這次將在劇中飾演一名成功的年輕企業家,經過小時候的不幸,讓他的身心都相當成熟,雖然是個超級純情派,卻時而冷漠時而搞笑,在美國高中就讀物理系,並畢業於醫大,最後成為一名企業家。

申世景在劇中飾演旅行社的員工,在公司負責預定航班、旅館的諮詢事項,卻從來沒有出過國,為了扶養姨母,滿身都散發出貧窮的氣息,為了混口飯吃努力生活,讓她的個性變得相當開朗。

徐智慧則飾演西裝店的設計師,是一個既美麗又孤獨的可憐壞女人,在200年前的「那一天」之後,就變得不會老、也不會死亡,雖然個性很刻薄,外表卻是相當年輕,不但自私,也有很嚴重的被迫害妄想症,雖然活了很久,但總是只是執著於一個目標,所以心智還是很不成熟。

另外,《黑騎士》是一部描寫一個為了愛,願意陷入危險命運之中的男人,所發生一連串故事的奇幻愛情劇,預計接檔《Mad Dog》,於今年12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