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圖片來源:LAY @微博)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7日,今天是 EXO LA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AY / 레이
  • 本名:張藝興 / Zhang Yi Xing / 장이씽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國籍:中國湖南長沙
  • 學歷:湖南師大附中
  • EXO 專屬能力:治癒 (代表圖案:獨角獸)
  • 更多 LAY 個人檔案:LAY 資料版

不知不覺已作為 EXO 成員已出道五年的 LAY,他柔和的個性、帥氣的外貌,加上出眾的音樂才華,讓他自出道起就抓住大眾的視線,往返中韓兩地活動,這對從小就夢想成為藝人、音樂人的他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成功,去年起他都會在自己生日當天送上歌曲作為禮物,今年更發行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盡展實力。

過去一年 LAY 都以中國活動為主,他還因行程繁忙而缺席 EXO 演唱會與新專輯,雖然可惜,但 LAY 在中國從音樂到演技、綜藝、主持都非常活躍,連廣告代言也接不停,即使如此他也不忘透過各種活動與粉絲們互動,希望 LAY 在活動的同時也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團體與個人作品!

最後送上 LAY《I NEED U (需要你)》MV,大家可以前往 LAY 微博Instagram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

L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