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 韓國最佳藝人入圍者(來源:MTV Europe Music Awards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MTV Europe Music Awards 官方網站)

HIGHLIGHT、MAMAMOO 與 Wanna One 等入圍 EMA 韓國最佳藝人。

一年一度的《MTV Europe Music Awards (MTV 歐洲音樂大獎)》近日開放投票。今年入圍「Best Korean Act (韓國最佳藝人) 」的團體包括 HIGHLIGHT、MAMAMOO、GFRIEND、SEVENTEEN 與 Wanna One。

其中,HIGHLIGHT、MAMAMOO、SEVENTEEN 與 Wanna One 都是首次入圍,GFRIEND 則是連續第三年入圍,可見她們的超高人氣。

大家也快點去為自家偶像投票吧!投票期間至11月12日截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TV Europe Music Awards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