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BTS 成《MTV 歐洲音樂獎》雙冠王,本月少女獲最佳韓國藝人獎!

BTS、本月少女
BTS、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BTS@Twitter、本月少女@Twitter)

歐洲最大的音樂頒獎典禮「MTV Europe Music Award 2018 (以下簡稱 MTV EMA)」11月4日 (當地時間) 在西班牙比斯開競技場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和本月少女雙雙獲獎!

其中,BTS 防彈少年團獲頒「最佳團體獎 (Best Group)」和「最強大粉絲獎 (Biggest Fans)」,成為雙冠王!和他們一同入圍「最強大粉絲獎」的還有卡蜜拉 (Camila Cabello)、賽琳娜 (Selena Gomez)、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泰勒絲 (Taylor Swift)。而這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這是繼《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 (Top Social Media Artist)」、《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最受歡迎社群明星獎 (Favorite Social Artist)」之後,第三度在海外主要音樂頒獎典禮上得獎!

BTS
BTS (圖片來源:Newsen)

另一方面,今年8月以12人完全體出道的本月少女獲得了「最佳韓國藝人獎 (Best Korean Act)」,此獎項去年由 GFRIEND 拿下,EXO、BTS 防彈少年團、B.A.P 均曾獲頒此獎,B.A.P 更曾兩度獲獎,而這次和本月少女一同入圍的還有宇宙少女、(G)I-dle、Golden Child、PENTAGON。

本月少女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MTV EMA@官方網站)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和本月少女!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