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SEVENTEEN、DIA、SNUPER(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Wanna One、SEVENTEEN、DIA、SNUPER 確定出席《Asia Artist Awards (AAA)》頒獎典禮。

即將在11月15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頒獎典禮,共會有20組歌手參與,《AAA》於近日確認其中四組人馬為 Wanna One、SEVENTEEN、DIA、SNUPER。

透過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選出的 Wanna One,今年八月以《Energetic》出道後橫掃各大音源榜,成為音樂節目15冠王,專輯銷量還達到70萬張以上,是2017年名副其實的新人王。而連續第二年出席的 SEVENTEEN,由出道至今持續累積粉絲人數,在音源與專輯榜也都有著好成績,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他們預計會在頒獎典禮上帶來精彩表演。

2015年出道,作為次世代的韓流偶像,DIA 即將在12日以七人之姿發行改版專輯,除了音樂外,在演技、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這次出席《AAA》預計能抓住眾多男粉絲的視線;SNUPER 也憑著平均180公分以上的身高與帥氣的外貌,不只在韓國,連在日本、越南、台灣等地都有著高人氣,令人期待他們在《AAA》展現強烈的表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