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BTS、Stray Kids《MTV EMA》獲獎!BTS 入圍五項贏四項!

BTS、Stray Kids
圖片來源:Soompi

11月8日,MTV 舉辦了年度頒獎典禮《Europe Music Awards》,今年由於 COVID-19 疫情關係,與往年選定一個城市舉辦實體典禮的方式不同,而是以播出形式在多個國家播出。

BTS 防彈少年團可以說是當晚最大贏家,今年入圍了五個獎項的他們,最終擊敗 Dababy《Rockstar》(ft. Roddy Ricch)、Dua Lipa《Don't Start Now》、女神卡卡 (Lady Gaga)與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合作的《Rain On Me》、Roddy Ricch《The Box》以及威肯 (The Weeknd)《Blinding Lights》等強勁對手,以《Dynamite》帶回了「最佳歌曲獎」。他們也獲得了「最佳團體獎」、「最佳虛擬現場演出」,以及「粉絲獎」共四個獎項。

Stray Kids 則是獲得了「最佳韓國藝人」(Best Korean Act) 獎,共同入圍的競爭對手有 ASTRO、EVERGLOW、KARD 與 VICTON。

恭喜 BTS 與 Stray Kid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