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張娜拉、孫浩俊《Go Back 夫婦》預告

《Go Back 夫婦》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KBS)

由張娜拉、孫浩俊主演的 KBS 新藝能電視劇《Go Back 夫婦 (前譯:告白夫婦)》於近日陸續公開多支預告影片。

《Go Back 夫婦》改編自知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一對後悔結婚的38歲夫婦,為了清算過去、改變人生而回到20歲的故事。

在主要預告中,以漫畫分鏡般的方式公開張娜拉、孫浩俊分別在38歲、20歲的日常生活。1999年的兩人是與朋友一起玩樂、在家有媽媽照顧的大學生,但到了2017年,張娜拉成了必須照顧孩子的母親,孫浩俊則是疲於職場生活的上班族。藉由分割畫面串起了38歲與20歲的兩人,對比的畫面相當有趣。

而在另外的兩支預告中,分別公開了因為令人疲憊的生活而選擇離婚的38歲夫婦,以及回到20歲的他們的生活片段,因為38歲的靈魂回到20歲的身體所產生的趣事,還有20歲的兩人將展開的全新羅曼史,都令人期待劇情的發展。

(以上影片來源:KBSdrama@YouTube)

另外,《Go Back 夫婦》將於10月13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 KBSdrama@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