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7 FOR 7》個人預告:珍榮

珍榮《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GOT7,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珍榮的《7 FOR 7》個人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照片中,一身休閒打扮的珍榮窩在沙發上,散發出有些頹廢的氣質;又或是站在陽光下,映照出他帥氣的臉龐;而以珍榮為主的分組概念照則以夕陽為背景,呈現出與前兩張照片截然不同的氛圍。

此外,在海港拍攝的預告影片中,珍榮僅是稍稍往後看了一眼,鏡頭隨即後退,營造出滿滿的神祕感,讓人十分好奇新輯概念。

GOT7 的全新專輯《7 FOR 7》將於10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珍榮《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

珍榮《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OT7@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