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

(本文圖片來源:《當你沉睡時》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當你沉睡時 /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 節目類型:水木迷你連續劇
  • 電視台:SBS
  • 首播日期:2017年9月27日
  • 主演: 李鍾碩、Suzy (miss A)、李相燁、高聖熙、丁海寅

 劇情介紹 

《當你沉睡時》由《Doctors》吳忠煥導演、《Pinocchio》朴惠蓮作家合作打造。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不幸的夢境預言成真、與夢境孤軍奮鬥的檢察官兩人之間的故事。

 角色介紹 

當你沉睡時@角色海報

▲ 左至右。上排:李鍾碩、Suzy / 下排:李相燁、高聖熙、丁海寅

  • 李鍾碩 (少年:南多凜) 飾 丁宰璨
    29歲,檢察官。在人脈重要的檢察官組織中的人脈評價為「差」。想要負責調查會在新聞裡出現的大事件,並夢想有一天能開律師事務所賺大錢,但自從被發配到南部地方檢察廳後,人生變得一團糟,不僅遇見了不想與之牽扯關係的檢察官前輩李宥凡,還遇見了倒霉的對門家女人洪珠。
  • Suzy (少年:申怡淳) 飾 南洪珠
    29歲,暫時停職的 SBC 記者。對自己過度自信,以致於有點「公主病」。讀書時拿過無數獎狀和獎杯,現在只要被說是無業遊民就很生氣,以「自己有很厲害的工作,只是在休息中」做反駁。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但也因為無法改變未來、感到無力而痛苦。然而有一天卻遇到了把她從絕望中拯救出來的男人宰璨,開始相信那個人或許能夠改變可怕的未來。
  • 李相燁 飾 李宥凡
    33歲,律師。曾是拿到表彰的檢察官,現在則是律師費用很高的律師。外表是親切的暖男型,特別會與人相處,也因此在男女老少之間都挺有人氣。檢察官時期與前後輩關係都很好,所以現在當了律師也能充分活用人脈。曾當過宰璨的家教,用雙面話術說服宰燦參與偽造成績單,並從那時開始走上了作假、偽造的路。
  • 高聖熙 飾 申熙玟
    28歲,檢察官。外貌可愛,會撒嬌又很親切,看起來更適合做幼兒園老師。然而看似柔弱的她,其實是很有實力的檢察官,將成為檢察長的野心隱藏在微笑之下。和同事們相處融洽,但內心卻把他們全部當成競爭對手。
  • 丁海寅 飾 韓宇卓
    29歲,派出所巡警。因為善於交際而在同事中很有人氣,喜歡開玩笑與惡作劇,背後卻藏著真心。把宰璨當作生命的恩人,盡可能的幫助宰璨。

 預告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當你沉睡時》維基百科
✏ 影片來源:Kpopn@Facebook、SBSNOW@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