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vy 將設立獨立品牌 Creative I

Ivy

(圖片來源:Ivy@Instagram)

歌手兼演員 Ivy 將在所屬經紀公司 Ilgwang Polaris Entertainment 旗下設立獨立品牌 Creative I。

據悉,Creative I 將由 Ivy 親自管理並營運,而 Ilgwang Polaris Ent. 將提供品牌事業所需的基礎設備與經營訣竅。Ilgwang Polaris 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樣的合作模式是我方在與 Ivy 的合約約滿後,經過長時間摸索所找出的雙贏方案。」

未來 Ivy 將會負責自己的獨立品牌,並藉此展開音樂劇、電視劇、專輯等多方面的活動,Ilgwang Polaris Ent. 則會分享 Ivy 所追求的未來藍圖,並提供創作及商業上所需的人力、行銷、顧問等多方面的支援。

另外,Ivy 目前正在演出音樂劇《賓漢》以及 MBC 綜藝電視劇《Borg Mom》。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