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聖圭台北 FM 售票資訊公開,10/7 開賣

聖圭(來源:大方娛樂)(本文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INFINITE 隊長聖圭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 Legacy Max 舉辦《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見面會,門票將在10月7日開賣!

主辦單位大方娛樂表示,聖圭會在活動結束後和粉絲一一擊掌道別,幸運粉絲更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聖圭也透過影片向大家打招呼,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因為這段時間都沒能跟大家見面,所以會在見面會上好好跟大家聊天,還會唱很多好聽的歌給粉絲聽,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活動資訊,以及聖圭向大家打招呼的影片吧!

《KIM SUNG KYU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19日 (日) 18:00 開演
  • 活動地點:Legacy Max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6樓)
  • 售票時間:2017年10月7日 (六) 11:00
  • 售票通路:KKTIX
  • 票價:新台幣 3,800 / 2,800 元
  • 座位圖:聖圭台北見面會座位圖(來源:大方娛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大方娛樂 / Kpop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