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正在為新專輯錄音

INFINITE (六人)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昨天 (2日) 在《2017香港國慶青年音樂會》上,首次以六人體制進行了舞台表演。

在當天的記者會上,L 說:「能夠參與這麼棒的活動覺得很榮幸,很久沒有來香港了,這次準備很多特別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其中。」而被問到新專輯的計畫,聖圭則透露:「確切的發行日期目前還沒有確定,但目前正努力為新專輯錄音,我們會盡快帶著好作品與大家見面的。」

另外,INFINITE 日前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合約滿期,成員 Hoya 最終決定不續約,INFINITE 宣布往後將以六人體制進行活動,並宣布將在今年內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