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鎰勳,生日快樂!

鎰勳(圖片來源:鎰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4日,今天是 BTOB 成員鎰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鎰勳 / Jung Il Hoon / 정일훈
  • 生日:1994年10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韓國首爾數碼文化藝術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SOLO 歌手 Joo)
  • 更多鎰勳個人檔案:鄭鎰勳資料版

鎰勳是出道五年的歌手、音樂人,由剛出道的 Rap Making,到現在作詞、作曲、編曲,他的作品不只成為 BTOB 主打歌,還為師弟 PENTAGON 擔任製作人,持續與不同歌手合作的他,今年就先後與 Melody Day智淑合作,還發行首張個人單曲《FANCY SHOES》,讓大家看到有別於 BTOB 舞台的新面貌。

除了音樂活動外,鎰勳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不只是《Weekly Idol》,他最近還與柳善皓一起出演美妝節目 ,可說是多才多藝,讓人更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BTOB《MOVIE》鎰勳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鎰勳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鎰勳,生日快樂!Il Hoon Happy Birthday!일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