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大輝、朴佑鎮...等為 Rhymer 唱祝歌

李大輝、朴佑鎮、MXM 為 Rhymer 唱祝歌(本文圖片來源:news1)

李大輝、朴佑鎮、MXM 為 BrandNew Music 首長 Rhymer 的婚禮唱祝歌。

Rhymer 在9月30日下午於首爾江南某禮堂與 Ahn Hyun Mo 記者舉辦婚禮,一開始由 BrandNew 所屬的 Wanna One 李大輝、朴佑鎮,與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 MXM 獻唱開場祝歌,四個人先是帶來《Pick Me》炒熱氣氛,連 Rhymer 也忍不住一起跳,表演結束後以擁抱來表達謝意。

作為 BrandNew Music 首長,除了李大輝、朴佑鎮、MXM 外,旗下所屬歌手可以說是總出動,包括 San E、Verbel Jint、Hanhae…等等,而 MC GREE 更是與父親金九拉一起出席婚禮,不只如此,Block B 的 ZICO、Park Kyung、P.O,與孝琳、Jessi、趙正治、SURAN、Raina、AOA 智珉、Skull、Might Mouth、Double K、洪錫天等人也都有到場送上祝賀。

除了婚禮現場星光熠熠外,Rhymer 父親的祝詞也抓住賓客的視線,充滿才智的口才為現場送上笑聲,他還與自己的27位朋友一起驚喜合唱送上祝歌,令 Rhymer 夫婦、賓客們都非常感動,之後 San E 等 BrandNew 歌手們也獻唱祝歌,最後由 Verbal Jint 作代表祝賀,表示:「跟 Rhymer 已經認識很久,他終於結婚,真的很恭喜他。」

另外,Rhymer 與妻子 Ahn Hyun Mo 在八月宣佈婚訊,當時因兩人只認識五個月就決定結婚而成為話題。

李大輝、朴佑鎮、MXM 為 Rhymer 唱祝歌

李大輝、朴佑鎮、MXM 為 Rhymer 唱祝歌

李大輝、朴佑鎮、MXM 為 Rhymer 唱祝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