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 將擔任 Zion.T 十月演唱會的嘉賓

PSY、Zion.T(圖片來源:STARNEWS)

Zion.T 即將在10月14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PSY 自薦擔任嘉賓。

Zion.T 將在10月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廳舉辦個人演唱會《2017 ZION.T CONCERT-CINEMA》,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9月30日表示,PSY 會擔任嘉賓。

PSY 與 Zion.T 的友情由 PSY 正規七輯開始閃耀,Zion.T 先是參與收錄曲《I REMEMBER YOU》的配唱,接著是在 PSY 暌違五年舉辦的夏日演唱會《浸濕 Show》擔任嘉賓,令舞台完成度更高,更曾經參與 PSY 的全國巡迴演唱會,因此這次 Zion.T 開唱,讓 PSY 一知道就自薦擔任嘉賓,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這次演唱會是 Zion.T 加入 THE BLACK LABEL 後的首個演唱會,他與平常追求完成度高的舞台而毫不吝嗇地給予投資的 YG Ent. 相遇,讓人更期待演唱會,而這次除了有11人組管弦樂團與8人組樂團參與,PSY 擔任嘉賓外,還有多位曾與 Zion.T 有音樂合作的藝人們出演,預計將帶來眾多精彩舞台。

另外,《2017 ZION.T CONCERT-CINEMA》門票正透過 Action 公開發售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