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張赫、羅 PD 來台頒金鐘,秀台語超親民

張赫、羅暎錫@金鐘獎(來源:三立電視)(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第52屆電視金鐘獎 (以下簡稱金鐘獎)》30日盛大舉行,張赫與羅暎錫 PD (節目製作) 也應邀出席擔任頒獎人,兩人不僅以帥氣打扮步上紅毯,頒獎時也用台語和大家打招呼,真的超親民呢!

星光大道上,兩人都穿著黑色西裝搭配領結現身,張赫還被台灣媒體評選為「紅毯第一帥」,而總是一身休閒打扮的羅 PD,難得穿上正式西裝也讓許多粉絲直呼帥氣,但他本人似乎很緊張呢!

張赫、羅暎錫@金鐘獎(來源:三立電視)

頒獎典禮中,羅 PD 率先頒出「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一開場就用台語和大家打招呼,還自稱是:「全韓國最紅的製作人」,逗得全場觀眾大笑。同時,羅 PD 也透露自己能在電視圈堅持這麼久的理由:「只要觀眾說一句看得開心,就是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不是為自己做節目,而是為了觀眾。如果大家看到好的節目,請不吝稱讚,那我們也會努力繼續製作好節目,謝謝。」,誠懇建議也獲得現場一致好評。

而和柯佳嬿一同頒發影帝大獎的張赫,則稱讚台灣戲劇題材相當多元、有創意,演員們也有豐富感性,未來若有機會他也相當希望和台灣的導演、演員合作。而先前曾和楊謹華合作的張赫,也表示若能在典禮上重逢會覺得相當開心,不知道兩人在後台有沒有機會見面呢?

  • 更多張赫、羅 PD 參與金鐘獎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三立新聞網 / e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