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7 FOR 7》個人預告:Mark

Mark《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將於10日發行全新專輯《7 FOR 7》,官方 Facebook 今天 (1日) 公開成員 Mark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

照片中,Mark 靜靜地沐浴在陽光之下,營造出慵懶的氛圍;又或是半躺在地上,以強烈眼神凝視前方,概念照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氣氛之外,預告影片則是以夜晚的街道為背景,再度呈現出另一種味道,也讓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除了個人照,GOT7 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以 Mark、JB 為主的分組概念照,一起來看看吧!

 Mark《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

 Mark《7 FOR 7》概念照(來源:GOT7@Facebook)

 JB《7 FOR 7》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OT7@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