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uper Junior《SJ Returns》10/9首播

Super Junior《SJ Returns》宣傳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即將發表新專輯回歸的 Super Junior,今天 (29日) 公開實境綜藝《SJ Returns》的預告,並宣布節目將於10月9日播出!

《SJ Returns》是紀錄 Super Junior 新專輯準備過程的實境節目,內容包含成員們的退伍現場、新專輯錄音過程、舞蹈練習、MV 拍攝現場…等。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為了準備回歸而認真討論,藝聲還公開了個人活動的感想,展現了 Super Junior 真摯的一面。

接著一起來看看《SJ Returns》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J returns@NAVER V LIVE)

另外,《SJ Returns》將於10月9日起,每週一至五韓國時間早上11點透過 NAVER TV 及 V LIVE 播出,節目共播出六週。而 Super Junior 將於11月6日回歸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