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uzy 將在10月10日辦粉絲見面會慶生

Suzy《Suzy 的閣樓 #2》粉絲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Suzy @Facebook)

Suzy 將在10月10日生日當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一起慶生。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9日表示,Suzy 會在10月1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白岩藝術廳舉辦粉絲見面會,並透過 Suzy 官方 Facebook 公開粉絲見面會宣傳海報。

粉絲見面會命名為《Suzy 的閣樓 #2 HAPPY B-DAY, SUZY》,這是她繼去年十月舉辦的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後,《Suzy 的閣樓》系列第二次見面會。這次是以與 Suzy 慶祝生日為主旨而準備,將會有特別環節,像是聆聽粉絲願望的脫口秀、與 Suzy 相關的「OX 問答」等等,讓 Suzy 能有與粉絲們親自交流的時間。

不只如此,粉絲們還能看到歌手 Suzy 的面貌,她除了準備首張迷你專輯《Yes? No?》的收錄曲外,還會準備 cover dance 舞台等多樣化的表演,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Suzy 主演的 SBS 水木劇《當你熟睡時》已經在9月27日首播,一開播就獲得不錯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