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神話前進將在11月18日來台會粉絲!

前進 台灣演唱會海報(本文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

神話成員前進即將在11月18日來台舉辦《JUNJIN Mini Live in Taiwan – Naver End》粉絲見面會,活動詳情公開。

前進繼今年2月於南港展覽館的團體演唱會後,時隔九個月將再度來台,以個人身份與台灣的粉絲們相見歡,這次的見面會將突破以往規格,用心程度媲美演唱會,特別以 Mini Live 搭配專業舞群的方式呈現,前進用心地準備唱跳多首歌曲,相信能為台灣粉絲的獻上最棒的禮物。

當天的見面會,前進不僅將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也準備了許多讓人心跳加速的小遊戲以及粉絲福利,所有購票的粉絲皆可與前進近距離擊掌,還有機會一起合照或獲得簽名海報,喜歡前進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囉!

=JUNJIN Mini Live in Taiwan – Naver End=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18日 (六) 晚間6點
  • 活動地點:信義劇場 Legacy Max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
  • 售票日期:2017年10月14日 (六) 上午11點起
  • 售票系統:全台7-ELEVEN 門市內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同步開賣
  • 票價:新台幣 4,500 元 (全區指定坐席)
  • 粉絲福利:全場擊掌、10人團體合照 (共20組)、簽名海報100張
  • 座位圖:

前進 台灣演唱會座位圖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無懼 No Fear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