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丹尼爾29日退伍,有望簽約新東家

崔丹尼爾

(圖片來源:AWANA Entertainment)

演員崔丹尼爾於29日服完兵役退伍!

經紀公司 AWAN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9日表示:「崔丹尼爾已於今天退伍,雖然原先預定的退伍日是10月1日,但因為中秋連假而提前兩天退伍。」

崔丹尼爾因腿傷被判定為公益兵,雖然曾為了以現役入伍而接受多次手術,但身體檢查的結果並未改變。他在2015年10月2日入伍,並在接受4週的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在首爾報勳醫院服役,而在29日下班後,崔丹尼爾服滿役期正式退伍。

在退伍後,崔丹尼爾的動向備受矚目。他與 AWANA Ent. 的合約已經到期,目前正與 J-Wide Company 討論合約事宜。不過,J-Wide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確實與崔丹尼爾進行了會議,但沒有確定任何合約相關事宜,雙方都以肯定的方向討論中。」

另外,崔丹尼爾暫時沒有演出新作品的計畫。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