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7 FOR 7》個人預告:JB

JB《7 FOR 7》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表全新專輯《7 FOR 7》的 GOT7,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JB 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JB 在一間西式風格的建築中,身穿休閒的服裝,以充滿魄力的眼神望向鏡頭,散發出一種強烈、誘惑的氣息,另一張照片中,JB 在陽光照耀下仰著頭,看似陷入沉思,兩張概念照各自展現不同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GOT7 的回歸。

JB《7 FOR 7》概念照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29 7:59上午 PDT 張貼

另外,GOT7 的新專輯《7 FOR 7》將於10月10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OT7@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