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前進與台灣粉絲問候,甜喊「公主們快來跟我約會吧!」

縮圖 / 前進
圖片來源:Newsen

神話的前進 (Jun Jin) 即將在11月18日來台舉辦《JUNJIN Mini Live in Taiwan – Naver End》,門票10月14日上午11點起於全台 7-ELEVEN 門市內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同步開賣,主辦單位近日也公開了他與台灣公主們的問候影片。

影片中,前進表示非常期待來台灣與公主 (神話粉絲名) 們碰面,也聊到他近幾年年底幾乎都在於台灣演出呢!而睽違兩年再次舉行 Mini Live 活動的前進也將為大家帶來更多歌曲,並藉由各式的活動,讓大家看到他的多面貌。他也誠摯地邀請大家赴約,多次以中文傳達想與公主們見面的心情,更俏皮地問「準備好了嗎?」

而貼心的前進,不僅只有透過影片傳達自己的心意,更寫了一封手寫信給公主們,信中寫道:「美女們,科科 你好!我是前進,你們準備好11月18日和忠裁 (前進本名) 一起約會了嗎?我會趕快去見你們的,再等一下下,只要再等一下下!愛你們。」

前進給台灣粉絲的手寫信
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無懼 No Fear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