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臉紅的思春期新專輯 MV、音源

臉紅的思春期《Red Diary Page.1》封面照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於28日發行新專輯《Red Diary Page.1》,並公開雙主打歌之一的《玩曖昧 (썸 탈꺼야)》及收錄曲《Blue》、《想像 (상상)》的 MV。

《Red Diary Page.1》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之一的《玩曖昧》延續了首張正規專輯中主打歌曲《Galaxy (우주를 줄게)》的甜蜜氣氛,歌詞唱出不熟悉戀愛的女孩羞澀的告白。MV 中,兩位成員則是不斷換衣服、和禮物的包裝,展現出為了戀愛而努力的樣子。另一首主打歌《致我的思春期 (나의 사춘기에게)》是主唱安智英的自創曲,歌詞訴說她曾希望自己消失、音樂之路受到父母反對等至今經歷的成長痛,而她也表示:「希望這首歌能為和我一樣經歷過成長痛的人帶來力量。」

收錄曲《Blue》以憂鬱、冰冷的「藍色」來表現分手後的心情,MV 以藍色調為主,呈現出沉鬱的氣氛;另一首收錄曲《想像》描寫了喜歡上某個人之後,就開始想像和對方一起度過每個瞬間,此外,歌曲中也蘊含了希望對方快點發現自己心意的可愛內容。

除了以上三首歌曲之外,臉紅的思春期今天 (29日) 還追加公開了收錄曲《請修好 (고쳐주세요)》的 LIVE 版 MV。

最後,一起來欣賞臉紅的思春期的四首新曲 MV 與主打歌《致我的思春期》。

《玩曖昧 (썸 탈꺼야)》[主打歌]

《Blue》

《想像 (상상)》

《請修好 (고쳐주세요)》

(以上影片來源:TheShofarMusic@YouTube)

《致我的思春期 (나의 사춘기에게)》[主打歌]

(影片來源:Naver Music Channe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